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扮演

兔子精与狮子仙的轮回考验着

前言

轮回考验

人物:

狮子仙:欧阳义博(王益博)

兔子精:上官萧(萧战)

师傅:姜子逸(坚果)


       上官萧是孤儿兔子精师傅捡回去养大的,师傅是个上仙养她纯是无聊,结果养着养着兔子精越来越好看而且超可爱自己爱上了。其实是姜子逸平时太严肃了,别人不敢在他面前放肆。而我们的上官萧从小在他身边长大比较依赖他,所以不存在害怕的事情。(兔子精没成年没有性别之分的)


        欧阳义博是仙二代一次除妖中重伤遇见了我们因为修练迷路的兔子精上官萧。(上官萧虽然没成年但是因为平时跟师傅在一起所以化型是男像,如果不出意外成年也会是男像)上官萧看见晕到的欧阳义博善良的用了太上老君的丹药救了他,结果好心没好报欧阳义博失忆了赖上他了。在日常相处过程中欧阳爱上了这个善良但是有毅力的兔子。当兔子精第一次知道欧阳义博是狮子仙还会捉妖后天天担心他会不会哪一天收了他,后来欧阳明确表示他对自己有救命之恩自己而且他没有伤害过人不会收了他的,我们可爱的兔子才放下心来跟欧阳交了朋友。在欧阳恢复记忆后他们经常去山下偷萝卜吃,虽然欧阳一再表示自己是狮子不喜欢吃萝卜但是我们的萧儿说是这是自己最喜欢的萝卜,每次我们欧阳实在不忍心拒绝就吃了,虽然每次吃完好像都有点不舒服……


日子一天天过着两个人数着萧儿成年的日子,因为我们的萧儿已经答应欧阳成年确定性别为女性了,然后见家长。


这天我们的萧儿要成年了,师傅已经跟玉帝说了成年这一天就给我萧儿赐仙骨。萧儿在房间里收拾好准备跟师傅见玉帝。师傅推开门进来看见化型为女像的萧儿问道:“不是说成年以后跟师傅一样是男性吗?”萧儿听了此话害羞吱吱呜呜的回答道:“师傅以前萧儿不懂事,现在萧儿有喜欢人了,他是男的我当然要确定为女性了。”说完还看了一眼姜子逸虽然他不同意。姜子逸听此话以为说的是自己便笑道:“这样子也好,走吧!师傅带你去见玉帝赐仙骨。以后萧儿也是我们正经的仙人了。”

姜子逸带着上官萧见了玉帝赐了仙骨,然后回了府邸。

回来后师傅有些紧张的问萧儿是什么时候喜欢上自己的。我们的萧儿一脸懵比的看着师傅说道:我一直都很喜欢师傅啊,从师傅捡我回来的时候开始,我就已经决定以后一定要好好照顾师傅的。听道这里姜子逸激动的说道:“我说的不是这种喜欢,是那种喜欢,你刚刚出门不是说有喜欢的人吗?”

“啊,师傅!你都知道了!我明天带他来见你。”上官萧说完没等姜子逸反应过来就跑回房间了。

听到此话姜子逸愣了会反应过来,原来上官萧说的喜欢的人不是自己。失落回房间了。

此时此刻我们的萧儿已经跟我们的欧阳用法术联系了约了明日清晨欧阳过来拜见姜子逸。

第二日欧阳义博早早的就过来了。姜子逸昨晚一晚上没有睡觉虽然姜子逸早已不用靠睡觉来补神但是昨晚不仅没有睡觉修炼差点出事所以看起来脸色格外的差。见姜子逸走了过来欧阳义博立马迎了上去。“上仙,我与萧儿是真心相爱望成全。”欧阳义博作了作手一脸真诚的说到。姜子逸听到这话瞬间说到:“哼,什么真心相爱的,不过就是嘴巴说说而已,你跟我们萧儿才认识多久。”上官萧见师傅这样子对欧阳义博便告诉姜子逸她从小就认识欧阳义博,然后就讲了她跟义博的故事。听完上官萧说的事情完姜子逸只恨自己太粗心大意了,但是自己又不愿意这么便宜了欧阳义博。便想到自己有一法器名为轮回镜(没事的时候可以看看下界的事情,其中有不同小世界仙人可进入其小世界中抹去记忆封印法术体验凡人生活)

“要想我成全你们也不是不可。”姜子逸开口道:

“我有一轮回镜,你们可进入其中小世界生活,抹去记忆封印法术,我会给你设置考验你们通过了,自然可以在一起了。以百日为期限,小世界中一百年。同意的话我这就施法。”

上官萧立刻说道:“当然同意”

“你呢?”姜子逸抬头看向欧阳义博问道。

欧阳义博说道:“当然同意,只是这百日时间有点长,我要与父母说下不然父母担心。”

姜子逸没有什么理由拒绝。欧阳义博牵着上官萧道手说道:“萧儿,你放心我回去跟父母说下,然后就过来找你。”说完亲了下上官萧就走了。上官萧当场愣住了傻笑了起来,想起欧阳义博临走之前偷偷说的话,你是唇下痣我的心上人,放心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姜子逸见此便不等上官萧反应过来立马给丢入轮回镜中了。一道红光进入轮回镜中姜子逸想了想立马有施了一道法术。

再看小世界中重庆一户人家一个男娃娃出生了。姜子逸暗道(萧儿,不要怪师傅,师傅只是太爱你了,明明一直在你身边的还有我为什么你只是爱上了他)

好几天没有看见过了姜子逸以为他放弃了,结果第六日他出现了。原来他那日回去跟父母交代清楚之后又自己拿精血练了一颗灵珠。欧阳义博第六日过来了拿着灵珠对姜子逸说自己不知道小世界会不会有危险希望姜子逸可以把灵珠给上官萧可以保护他。姜子逸答应了。手一挥一道绿光进入轮回镜中,再看小世界中河南一户人家一个男娃娃出生了。此时我们的上官萧也就是我们萧战已经六岁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