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扮演

小世界

前言:小世界考验

差六岁


见两人都已经进入小世界姜子逸看看了手中刚刚欧阳义博给的灵珠瞬间觉得可以利用一下。

我们王益博小可爱出生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用精血练了灵珠所以身体不太好,而我们的萧战恰恰相反皮的不行有好几次因为没事干敲邻居的门被父母混合双打了几次就乖乖了再也不干这种找打的事情了而且已经有自己的兴趣爱好了,画画,唱歌,与舞蹈。但是妈妈觉得萧战太好动了怕学了舞蹈把房子跳塌了就送学习了画画。而我们王益博小可爱因为身体不好自己又喜欢跳舞妈妈觉得跳舞可以锻炼身体就送他学习了舞蹈。看到了这里我们姜子逸师傅觉得很满意,离的这么远,性格也不一样看你们还怎么在一起,哼!如果能再远点就更好了。想了想益博这家伙不是喜欢跳舞吗?我就让更多的人看见,于是设计几次让妈妈跟益博看见舞蹈比赛让益博过去跳舞。就这样子在姜子逸的设计下益博出国。他们离的越来越远了。姜子逸很满意自己的安排就没有管小世界了,姜子逸没有看不代表小世界不走动。小世界也是真是的世界,有自己的秩序存在的。我们的兔子精已经毕业了自己与同学合作开了一个小小画室,没事就教小朋友画画日子过的很安逸,萧战的妈妈已经在计划给萧战相亲了,但是萧战每次都跟妈妈还小不着急,其实自己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一个人在等他。(今天出门的路过一间宠物店看见一间短腿猫总感觉它认识我一样,其实之前一直想养妈妈不同意,现在还好自己搬出来住了,看见它眼睛看着我我就想把它带回去,那天我带他回家了他很粘我。它那天缩的像一颗坚果,我给他取名为坚果,希望它喜欢。)其实这个猫就是那个灵珠不过姜子逸加一丝分身在上面。其实对于萧战来说这样子的日子挺好的,自己没事的时候撸猫画画,最近新学习了做菜还不错,伙伴们都还蛮喜欢的,坚果没事也会偷吃自己做的面包挺好的,只是总觉得有一个人没找到心里空落落的。 

王益博小朋友就不一样,每天很辛苦的练习跳舞有时候会想回家,自己很怕黑怕虫子。但是他觉得自己不是这样子的人,他觉得自己的胆子应该蛮大的,其实蛮大。这几天王益博小朋友很开心已经努力这么久终于可以见成果!虽然自己的粉丝没有多少但是自己可以回家了,真的太想家的好久没有回家了。

那天百般无聊的萧战忙完自己的事情准备看下电影但是不知道看什么,就随便按了一个台,刚好是一个小男孩介绍自己的时候,萧战刚好看见了也听见了,他看看男生看了看坚果,他觉得自己找到了,但是不确定。不过,反正没事干去玩下应该没事吧。萧战想了就立马去做了。跟亲戚朋友说自己想去唱歌了,亲朋好友们很支持他说去吧!玩下就回来!自己笑了笑答应着。但是他总感觉自己没那么快回来的。跟伙伴们交代的画室的工作之后,就孤身一人去了一个听说有他的地方。

评论

热度(1)